狼歌
发表于 2011-10-31 17:18:34
狼歌
发表于 2011-10-31 17:20:26
狼歌
发表于 2011-10-31 17:23:17
谢谢光顾,留下砖头!
梦幻人
发表于 2011-10-31 18:23:33
欣赏:victory:
边少
发表于 2011-10-31 19:24:08
片子拍的真好,玩的舒服吃的也爽。大丰收!喜欢那只龙虾!!
大雄
发表于 2011-10-31 23:58:10
牛车 和大象的那辆张 色彩太漂亮了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11-1 01:23:00
好地方,好拍摄.
三大战役
发表于 2011-11-1 08:35:59
好岛好片!龙虾好吃;P;P
我是你的影子
发表于 2011-11-1 09:22:01
好一个美丽的地方,环境美、人更美。得饱口福、又饱眼福、吃喝玩乐-------美也!!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11-1 10:26:46
是哪里的呢,好片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