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1-4 0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的,热烈欢迎各位老师到我们侗族村寨来做客!
我也想去:P
搞个系列老照新片对比下更说朋主题:lol
狼歌 发表于 2011-11-7 16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只是出于个人爱好的偏向,3、5、8、9、10、11、17P都喜欢,。至于喝茶嘛,我就不参乎了,我喝酒
先喝酒.再喝茶嘛.......
狼歌 发表于 2011-11-7 16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只是出于个人爱好的偏向,3、5、8、9、10、11、17P都喜欢,。至于喝茶嘛,我就不参乎了,我喝酒
那下回到黎平来时我们喝酒去!:)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1-7 18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想去
那你来吧,我等你啊!
:):)民风老师,,,好拍,精拍
欢迎各位到侗乡观赏侗乡风光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