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1-1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好片看,又有好茶喝.
这是黎平的白茶,很好喝的,欢迎到黎平来喝茶!:handshake
欣赏.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1-2 1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小安到黎平来玩!
大家都想去呢!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11-3 18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家都想去呢!
好的,热烈欢迎各位老师到我们侗族村寨来做客!
好美的家乡,美的拍摄!
大家都想去呢!:victory:
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:victory:
只是出于个人爱好的偏向,3、5、8、9、10、11、17P都喜欢,。至于喝茶嘛,我就不参乎了,我喝酒:D
只是出于个人爱好的偏向,3、5、8、9、10、11、17P都喜欢,。至于喝茶嘛,我就不参乎了,我喝酒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