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学习精美拍摄
回复 清风≈≈ 的帖子
非常漂亮 夜景,个人认为再延长一点曝光时间更佳!
美丽无比的城市。
清风欢迎你,很美的夜景欣赏了。
:victory: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谢谢鼓励:handshake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是的,用了三脚架。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谢谢总版主的关注:handshake
回复 斌仔 的帖子
呵呵,有机会我们一起同行去玩玩:)
回复 千里马 的帖子
谢谢夸奖,多交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