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老建 发表于 2011-10-29 11:50:17

欣赏学习精美拍摄

江西老船长 发表于 2011-10-29 16:51:35

回复 清风≈≈ 的帖子

非常漂亮 夜景,个人认为再延长一点曝光时间更佳!

扣马山人 发表于 2011-10-29 20:40:57

美丽无比的城市。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1-10-30 00:10:40

清风欢迎你,很美的夜景欣赏了。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1-10-30 08:14:35

:victory: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1-10-30 10:16:44
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
谢谢鼓励:handshake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1-10-30 10:17:23
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
是的,用了三脚架。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1-10-30 14:43:55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谢谢总版主的关注:handshake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1-10-30 14:44:40

回复 斌仔 的帖子

呵呵,有机会我们一起同行去玩玩:)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1-10-30 14:45:28

回复 千里马 的帖子

谢谢夸奖,多交流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重庆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