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传完毕,不足之处欢迎各位老师指正。
回复 清风≈≈ 的帖子
重庆的夜景举世闻名。版主的照片非常精彩。有一张能把云凸显出来就更美!
回复 清风≈≈ 的帖子
用了三脚架吗?非常漂亮!
漂亮的夜景拍摄,非常欣赏!
:'(:'(重庆啊 清风老师 你又勾起我想去的念头了本说今年去的 后来一直骑车 就不想过去了 现在看到您的帖子 又想去重庆
两年前我也拍过重庆两江游夜景,有空发上来与您交流。
拍得精彩,欣赏支持!
:victory::victory:漂亮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