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1-10-28 20:54:34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1-10-28 20:55:23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1-10-28 20:55:44
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1-10-28 20:57:28

上传完毕,不足之处欢迎各位老师指正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0-28 21:03:32

回复 清风≈≈ 的帖子

重庆的夜景举世闻名。版主的照片非常精彩。有一张能把云凸显出来就更美!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0-28 21:04:52

回复 清风≈≈ 的帖子

用了三脚架吗?非常漂亮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0-28 21:07:28

漂亮的夜景拍摄,非常欣赏!

斌仔 发表于 2011-10-28 22:36:13

:'(:'(重庆啊 清风老师 你又勾起我想去的念头了本说今年去的 后来一直骑车 就不想过去了   现在看到您的帖子 又想去重庆

千里马 发表于 2011-10-29 01:20:34

两年前我也拍过重庆两江游夜景,有空发上来与您交流。
拍得精彩,欣赏支持!

梦幻人 发表于 2011-10-29 07:07:55

:victory::victory:漂亮欣赏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重庆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