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
发表于 2011-10-18 00:52:00
庐山秋景
激光
发表于 2011-10-18 08:51:06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请朋友们指导!
北美野猫
发表于 2011-10-18 09:30:26
美丽的地方,好拍摄,欣赏。
激光
发表于 2011-10-18 09:51:22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感谢老师的指导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0-18 18:26:54
秋色不错,一张较少,请多发几张具有庐山特色的秋景,让我们没有去过庐山的人一饱眼福。
激光
发表于 2011-10-18 19:26:30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好的!感谢老师的关注!
激光
发表于 2011-10-18 19:36:28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激光
发表于 2011-10-18 19:38:11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激光
发表于 2011-10-18 19:39:45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激光
发表于 2011-10-18 19:41:23
回复 激光 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