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1-10-18 00:52:00

庐山秋景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0-18 08:51:06
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
请朋友们指导!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10-18 09:30:26

美丽的地方,好拍摄,欣赏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0-18 09:51:22
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
感谢老师的指导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0-18 18:26:54

秋色不错,一张较少,请多发几张具有庐山特色的秋景,让我们没有去过庐山的人一饱眼福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0-18 19:26:30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好的!感谢老师的关注!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0-18 19:36:28
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0-18 19:38:11
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0-18 19:39:45
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0-18 19:41:23
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庐山秋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