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感谢副主席的关注!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:victory:
金秋庐山,漂亮至极。欣赏学习 :handshake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感谢您的夸奖!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0-18 1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色不错,一张较少,请多发几张具有庐山特色的秋景,让我们没有去过庐山的人一饱眼福。
非常漂亮,特别欣赏
看了帖子,有如身临其境,享受了庐山秋景的美妙,谢谢啦
回复 山里人 的帖子
感谢您的光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