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-6 17:44:01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16 1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。第一次见!

多到侗寨来走走!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-6 17:44:39

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1-11-18 1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
谢谢!:victory: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-6 17:45:34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记录,欣赏!

谢谢!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-6 17:47:31

闻道 发表于 2012-1-1 1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,欣赏支持!来点文字介绍就更好了,比如锅里和罐里的东西是做啥子用的?是不是当酱蘸着吃的?

下次.谢谢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侗乡秋收烧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