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了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
不错的记录,欣赏!
再拍吃的啊!
欣赏学习:victory: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16 1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。第一次见!
丰收了,吃烧魚.:lol
回复 轩辕姗君 的帖子
谢谢了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记录,欣赏!
谢谢了!:handshake
詹明中 发表于 2011-11-18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拍吃的啊!
丰收欢庆家家吃烧魚和土米酒:lol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12-5 1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谢谢!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闻道 于 2012-1-1 11:47 编辑
好记录,欣赏支持!来点文字介绍就更好了,比如锅里和罐里的东西是做啥子用的?是不是当酱蘸着吃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