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0-13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吴老师不愧为大师,张张都是好片,特喜欢p5,p18
什么大师呀,小妹夸奖了!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哇,一道彩虹!
重庆森林 发表于 2011-10-14 15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哇,一道彩虹!
彩虹是在车上拍的,车在走照的不大好!
很美!值得一去的地方。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0-14 1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什么大师呀,小妹夸奖了!
“小妹”?;P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很美啊,离北京不远啊。。。没去过,值得一去的地方
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1-10-16 21:33 编辑
回复 zhouzhou 的帖子
是的从北京去只有800来公里吧,值得去看看的。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:handshake
图文并茂.再次领略坝上风光.让人留恋往返.朋友.片子拍得很精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