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1-10-12 14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吴老师在北京开年完会去了坝上采风,收获大!
也是照了不少的片子,可就是天气不大好!谢谢欣赏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0-12 1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.拍得好.有几张很精彩.
谢谢欣赏,天气不好,一时天晴一时下雨的,没有拍得好呢!
很美!值得一去的地方。
:victory:
好看。学习!
还有彩虹太漂亮了:victory:
那彩虹是在车上拍的!
吴老师不愧为大师,张张都是好片,特喜欢p5,p18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0-12 14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,大片谈不上,只是爱好而已!
莫谦虚哟:P
搞得事喽!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