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欣荷露 发表于 2011-10-21 18:18:30

限制相机!呵呵......无语了!

梦幻人 发表于 2011-10-21 19:23:23

鄙视佳能公司
:P

茶山行 发表于 2011-10-21 20:26:19

“7、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使用佳能数码单反相机和EF镜头拍摄的。”
的确是有点问题,商业垄断意识明显,转发时没注意到。
但也可以理解,现在的世态是谁出钱谁说了算。
有机会向主办单位反映一下,建议今后不限制相机。

山影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29:34

支持

阿铭 发表于 2011-10-31 16:10:47

路过,看看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2011第二届全国摄影大擂台(10-28截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