驾驭着风 发表于 2011-10-13 21:02:55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1-10-10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鄙视佳能公司,每次搞个都只限于佳能机器的作品,你看看人家尼康,人家索尼,只要你是好作品,都可以参赛 ...

:victory:

大地txy 发表于 2011-10-13 23:16:49

我是青海EOS俱乐部会员,但没有佳能机器的作品,其他厂家的相机作品,可否参赛?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1-10-17 17:56:04

回复 茶山行 的帖子

鄙视佳能公司

摄像 发表于 2011-10-18 08:36:48

鄙视佳能公司

摄像 发表于 2011-10-18 08:39:08

鄙视佳能公司,他这样做反而实得其反。

大龙哥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34:31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1-10-10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鄙视佳能公司,每次搞个都只限于佳能机器的作品,你看看人家尼康,人家索尼,只要你是好作品,都可以参赛 ...

大赛规则应该调整一下思路!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1-10-19 16:27:34

大龙哥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赛规则应该调整一下思路!

就是吗,既然是比赛,就该用心胸去比赛,而不是限制,

阿雄 发表于 2011-10-19 19:28:39

奖品好丰厚

乡音 发表于 2011-10-20 15:30:17

C家每年都举办各种活动,N家举办过几次呢?
N家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....
你也可以搞嘛,鼓励一下好买N喽。。。
鄙视解决不了问题,反而影响素质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:lol:lol:lol

雀雀菜 发表于 2011-10-21 10:21:15

不安逸!限制相机!很少有这种情况!限制了一大批摄影朋友!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2011第二届全国摄影大擂台(10-28截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