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1-10-10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鄙视佳能公司,每次搞个都只限于佳能机器的作品,你看看人家尼康,人家索尼,只要你是好作品,都可以参赛 ...
:victory:
我是青海EOS俱乐部会员,但没有佳能机器的作品,其他厂家的相机作品,可否参赛?
回复 茶山行 的帖子
鄙视佳能公司
鄙视佳能公司
鄙视佳能公司,他这样做反而实得其反。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1-10-10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鄙视佳能公司,每次搞个都只限于佳能机器的作品,你看看人家尼康,人家索尼,只要你是好作品,都可以参赛 ...
大赛规则应该调整一下思路!
大龙哥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赛规则应该调整一下思路!
就是吗,既然是比赛,就该用心胸去比赛,而不是限制,
奖品好丰厚
C家每年都举办各种活动,N家举办过几次呢?
N家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....
你也可以搞嘛,鼓励一下好买N喽。。。
鄙视解决不了问题,反而影响素质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:lol:lol:lol
不安逸!限制相机!很少有这种情况!限制了一大批摄影朋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