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者
发表于 2011-10-7 16:53:29
牵牛花
漫步者
发表于 2011-10-7 16:54:05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1-10-7 16:59:10
片子通透,质感细腻,色彩鲜艳!佳作
漫步者
发表于 2011-10-7 17:05:29
谢谢老师的厚爱!努力学习
净心
发表于 2011-10-7 17:56:38
欣赏了:victory:
法眼评说
发表于 2011-10-7 18:04:35
侧逆光,光线控制的真不错!
枫林晚
发表于 2011-10-7 18:09:36
:victory::victory:
枣红马
发表于 2011-10-7 20:08:14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-10-7 18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侧逆光,光线控制的真不错!
:lol:lol好久不见,回东北了?期待更多佳作。
雪嘉
发表于 2011-10-8 08:51:07
好拍摄 ,欣赏 !
漫步者
发表于 2011-10-8 19:45:26
回复 净心 的帖子
谢谢净心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