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者 发表于 2011-10-7 16:53:29

牵牛花

漫步者 发表于 2011-10-7 16:54:05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-10-7 16:59:10

片子通透,质感细腻,色彩鲜艳!佳作

漫步者 发表于 2011-10-7 17:05:29

谢谢老师的厚爱!努力学习

净心 发表于 2011-10-7 17:56:38

欣赏了:victory: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-10-7 18:04:35

侧逆光,光线控制的真不错!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1-10-7 18:09:36

:victory::victory: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10-7 20:08:14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-10-7 18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侧逆光,光线控制的真不错!

:lol:lol好久不见,回东北了?期待更多佳作。

雪嘉 发表于 2011-10-8 08:51:07

好拍摄 ,欣赏 !

漫步者 发表于 2011-10-8 19:45:26

回复 净心 的帖子

谢谢净心欣赏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牵牛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