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-10-7 18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侧逆光,光线控制的真不错!
谢谢法眼评说欣赏!好眼力
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
谢谢欣赏!
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10-7 2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久不见,回东北了?期待更多佳作。
谢谢枣红马关心!回来了,共同快乐!
动画悦熙 发表于 2011-10-8 0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,欣赏 !
谢谢动画悦熙的欣赏!
好看
构图用光都不错
欣赏!:victory:
老黄牛 发表于 2011-10-8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用光都不错
谢谢老黄牛的关注和点评!
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1-10-9 0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谢谢欣赏!
花的质感很强,欣赏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