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者 发表于 2011-10-8 19:47:36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1-10-7 18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侧逆光,光线控制的真不错!

谢谢法眼评说欣赏!好眼力

漫步者 发表于 2011-10-8 19:48:01

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

漫步者 发表于 2011-10-8 19:49:31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10-7 2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久不见,回东北了?期待更多佳作。

谢谢枣红马关心!回来了,共同快乐!

漫步者 发表于 2011-10-8 19:49:54

动画悦熙 发表于 2011-10-8 0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,欣赏 !

谢谢动画悦熙的欣赏!

依偎 发表于 2011-10-8 21:31:52

好看

老黄牛 发表于 2011-10-8 21:54:22

构图用光都不错

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1-10-9 02:56:08

欣赏!:victory:

漫步者 发表于 2011-10-10 00:28:26

老黄牛 发表于 2011-10-8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用光都不错

谢谢老黄牛的关注和点评!

漫步者 发表于 2011-10-10 00:28:40

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1-10-9 0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
谢谢欣赏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0-10 17:27:45

花的质感很强,欣赏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牵牛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