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蓝海冰 的帖子
谢谢莅临!相互交流,多提意见!:handshake
漂亮、画面干净,欣赏!
回复 爱搏 的帖子
谢谢朋友并问好!:handshake
主体突出,画面干净,构图严谨,用光经典。牛总就是牛!
回复 豫南山水 的帖子
只是姓牛,没办法,其他的从来没牛过!嘿嘿.........;P
谢谢朋友并问好!:handshake
拍得好啊。支持!
构图、光影很美,学习!
非常漂亮,欣赏了。
nyheima 发表于 2012-3-14 2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好啊。支持!
谢谢莅临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
芯茹 发表于 2012-3-14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、光影很美,学习!
谢谢莅临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