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冰清玉洁 的帖子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快乐!:handshake
回复 老兵 的帖子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快乐!:handshake
回复 千里马 的帖子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快乐!:handshake
华灯美,美在光芒,美在它被映衬在即将消失的蓝天之下。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-3-8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华灯美,美在光芒,美在它被映衬在即将消失的蓝天之下。
谢谢朋友的精彩点评并祝节日快!:handshake
大气,宏伟,用光经典,特别是抓拍时机把握较好。欣赏学习!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:lol
望尘莫及啊。欣赏学习了。
漂亮学习
欣赏支持.支持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