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天堂过客 的帖子
谢谢鼓励!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再次感谢!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向你学习!
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
明年八月
回复 原生态 的帖子
有所得有所失。
回复 大雄 的帖子
明年八月放假一起去?
本帖最后由 边少 于 2011-10-3 23:18 编辑
回复 zhouzhou 的帖子
都是原始的,只调下明暗对比。明年八月再去?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这些照片太养眼了,美不胜收!学习!
色调漂亮光感时机到位喜欢!学习!
好美的西藏行,一定很辛苦吧,欣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