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幅都是明信片!
边少 发表于 2011-10-2 0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
有决心明年一起再去了吧?
说了就是!:lol:handshake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决心是有,就差另找个饭碗!老板不让啊!
:'( :'(:'( 好久才能得去
师兄PS得也不错嘛。。。。。。。很美的风光啊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谢吴老师鼓励!
回复 黔逝一角 的帖子
谢谢,向你学习!
回复 小金007360 的帖子
已经发了。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明年雪顿节一起去?
回复 晓雪 的帖子
谢谢版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