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1-15 17:25:14

视角独特,欣赏学习!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3-4 16:12:37

这是哪里啊,俺也去。

迷影 发表于 2009-3-4 16:17:26

回复 13# 潮起潮涌 的帖子

呵呵,漯河双汇大厦前的一滴水的塑像

立立 发表于 2009-3-4 16:21:39

视角独特

心海 发表于 2009-3-4 17:20:11

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效果,后期的蓝天白云也不错,非常欣赏。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3-4 17:45:53

好片

行摄天中 发表于 2009-3-4 20:04:06

漂亮!视角冲击力很强!这是哪里啊:handshake

迷影 发表于 2009-3-5 12:18:29

回复 18# 行摄天中 的帖子

漯河双汇大厦前的一滴水的塑像,在漯河东方大市场对面。

地影 发表于 2009-3-5 12:57:17

在那里拍的,环境也这么美。

醉影 发表于 2009-3-5 14:09:05

此片应纳入漯河风光彩页,眼光独到,佩服。:victory: 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擎天一滴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