郾城老李
发表于 2009-1-15 17:25:14
视角独特,欣赏学习!
潮起潮涌
发表于 2009-3-4 16:12:37
这是哪里啊,俺也去。
迷影
发表于 2009-3-4 16:17:26
回复 13# 潮起潮涌 的帖子
呵呵,漯河双汇大厦前的一滴水的塑像
立立
发表于 2009-3-4 16:21:39
视角独特
心海
发表于 2009-3-4 17:20:11
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效果,后期的蓝天白云也不错,非常欣赏。
快乐摄手
发表于 2009-3-4 17:45:53
好片
行摄天中
发表于 2009-3-4 20:04:06
漂亮!视角冲击力很强!这是哪里啊:handshake
迷影
发表于 2009-3-5 12:18:29
回复 18# 行摄天中 的帖子
漯河双汇大厦前的一滴水的塑像,在漯河东方大市场对面。
地影
发表于 2009-3-5 12:57:17
在那里拍的,环境也这么美。
醉影
发表于 2009-3-5 14:09:05
此片应纳入漯河风光彩页,眼光独到,佩服。:victory: 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