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影 发表于 2009-1-12 16:17:05

擎天一滴水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1-12 18:14:43

太漂亮了,带上我也去拍一张。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1-12 18:17:52

好片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1-12 18:18:18

欣赏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1-12 19:06:56

太漂亮了,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1-12 20:29:46

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1-12 19:0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太漂亮了,
没有想到从这个角度拍。
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09-1-12 22:34:56

给人一种从天而降的感觉。欣赏!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1-12 23:40:20

原帖由 安的天空 于 2009-1-12 22:3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给人一种从天而降的感觉。欣赏!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1-13 10:13:52

画面清新.十分欣赏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1-13 17:00:35

主题突出,视角独特,欣赏学习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擎天一滴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