擎天一滴水
太漂亮了,带上我也去拍一张。 好片 欣赏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太漂亮了, 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1-12 19:0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太漂亮了,
没有想到从这个角度拍。 给人一种从天而降的感觉。欣赏! 原帖由 安的天空 于 2009-1-12 22:3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给人一种从天而降的感觉。欣赏! 画面清新.十分欣赏 主题突出,视角独特,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