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青 发表于 2009-1-13 10:26:21

纯净和敢拍结合,看来老将军非常欣赏你哟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1-15 17:20:02

如此清静悠扬ok

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09-1-30 20:17:09

构图不错,好视角,:victory: :handshake

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9-2-6 08:46:46

好拍摄,非常美,欣赏!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-2-7 22:15:46

好片片 欣赏学习:handshake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3-14 08:46:39

好眼力、好观察、好技术、好水平

半影人 发表于 2009-3-14 11:58:30

静园的感觉也很不错!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森林公园掠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