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青
发表于 2009-1-13 10:26:21
纯净和敢拍结合,看来老将军非常欣赏你哟
郾城老李
发表于 2009-1-15 17:20:02
如此清静悠扬ok
难得糊涂
发表于 2009-1-30 20:17:09
构图不错,好视角,:victory: :handshake
超然视觉
发表于 2009-2-6 08:46:46
好拍摄,非常美,欣赏!
真诚无限
发表于 2009-2-7 22:15:46
好片片 欣赏学习:handshake
郾城老李
发表于 2009-3-14 08:46:39
好眼力、好观察、好技术、好水平
半影人
发表于 2009-3-14 11:58:30
静园的感觉也很不错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