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公园掠影
森林公园掠影森林公园掠影
森林公园掠影森林公园掠影
森林公园掠影 拍的不错 构图不错,好视角,就是天不作美,蓝天一片会更好。 构图不错,好视角, 原帖由 郾城老李 于 2009-1-11 18:4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构图不错,好视角, 水中倒影很美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身边的事,景,物都可以练构图,拍摄的很好:victory: 秋天的景色在你的手中也能拍摄的如此清静悠扬
实在是好眼力、好观察、好技术、好水平。
国际摄影大师说的:眼下皆可拍
大概说的就是你了
眼睛所能看到的,相机就能拍到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