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1-11 17:43:16

森林公园掠影

森林公园掠影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1-11 17:47:08

森林公园掠影

森林公园掠影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1-11 17:50:26

森林公园掠影

森林公园掠影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1-11 18:00:36

拍的不错

迷影 发表于 2009-1-11 18:37:49

构图不错,好视角,就是天不作美,蓝天一片会更好。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1-11 18:40:52

构图不错,好视角,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1-11 19:39:59

原帖由 郾城老李 于 2009-1-11 18:4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构图不错,好视角,

醉影 发表于 2009-1-12 00:16:31

水中倒影很美:victory: :victory: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1-12 09:25:17

:victory: 身边的事,景,物都可以练构图,拍摄的很好:victory: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1-12 14:42:21

秋天的景色在你的手中也能拍摄的如此清静悠扬
实在是好眼力、好观察、好技术、好水平。
国际摄影大师说的:眼下皆可拍
大概说的就是你了
眼睛所能看到的,相机就能拍到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森林公园掠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