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帖《冬》
:) :) :) http://bbs.zglysy.cn/tag.php?name=%A1%B0%B6%AC%CC%EC%B5%C4%C3%C0%BE%B0%A1%B1 漂亮啊!童话般的世界。 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1-6 16:5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漂亮啊!童话般的世界。 原帖由 公社摄员 于 2009-1-6 18:3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。 绝对超级的好片。特别欣赏,学习中。
用光与构图十分讲究。希望多转过来一些让大家欣赏。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1-6 22:4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绝对超级的好片。特别欣赏,学习中。
用光与构图十分讲究。希望多转过来一些让大家欣赏。
:victory: :handshake :victory: 不错的片子:kiss: :kiss: 欣赏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