橡树语 发表于 2009-1-6 15:43:56

转帖《冬》

:) :) :)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1-6 16:50:28

http://bbs.zglysy.cn/tag.php?name=%A1%B0%B6%AC%CC%EC%B5%C4%C3%C0%BE%B0%A1%B1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1-6 16:56:33

漂亮啊!童话般的世界。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1-6 18:36:49
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1-6 16:5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啊!童话般的世界。

黛眉人 发表于 2009-1-6 18:49:44

原帖由 公社摄员 于 2009-1-6 18:3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1-6 21:30:10

非常欣赏。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1-6 22:40:27

绝对超级的好片。特别欣赏,学习中。
用光与构图十分讲究。希望多转过来一些让大家欣赏。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1-7 18:10:15
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1-6 22:4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绝对超级的好片。特别欣赏,学习中。
用光与构图十分讲究。希望多转过来一些让大家欣赏。
:victory: :handshake :victory:

小崔说事 发表于 2009-1-7 19:37:11

不错的片子:kiss: :kiss:

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09-1-8 21:27:44

欣赏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转帖《冬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