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影
发表于 2009-1-10 13:17:32
雪悄然无息地停止了,树上开满了银白色的花朵,那落了叶的树枝上,挂着毛茸茸的毛球,像白色的珊瑚。清晨、安安静静的冬日,雪野大地舒展在晨光下。你看,你看,那不是白雪公主的家,还有那嬉戏的雪撬。在那、在那还有被雪化了装的七个小矮人-------在这里,大自然显出最自然的状态,浪漫不用喧哗,它飘荡在空气里。。。。。。
郾城老李
发表于 2009-1-11 20:08:31
欣赏
北方老狼
发表于 2009-1-11 21:27:38
真漂亮,太美了
难得糊涂
发表于 2009-2-14 09:29:09
绝对超级的好片。特别欣赏,学习中。
用光与构图十分讲究。希望多转过来一些让大家欣赏。:handshake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2-14 09:42:48
原帖由 难得糊涂 于 2009-2-14 09:29 发表 http://bbs.039516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绝对超级的好片。特别欣赏,学习中。
用光与构图十分讲究。希望多转过来一些让大家欣赏。:handshake
:handshake :victory:
另;醉影的文采也特别的棒!好图配好文,美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