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1-7 14:31:41

回复 9# 丹青 的帖子

侧逆光的照片,表现不错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1-8 13:50:48

我看近期丹青的御用模特比早期的照片,人物看上去更漂亮了!

丹青 发表于 2009-1-8 14:50:06

确实是,希望继续关注、指导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1-9 00:01:41

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-1-7 08:0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报告站长:我正查询有关压缩的帖子,怎样又大又好,用什么软件,怎么压?
如果,你用的是光影魔术手的话,压缩百分比应该设置为98%,如果设置为90%就丢失的太多了。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1-10 21:31:38

这组画面感觉很不错.:victory: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