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影 发表于 2009-1-6 11:56:22

不错,可以看出楼主是位用心的摄影人,用光的技术很好,在逆光的状态下应该是用机、灯分离的补光拍摄手法,学习了!

心海 发表于 2009-1-6 14:03:09

拍的不错,全身人物照在构图中不一定都要占的太满,上下顶满的话有点压抑的感觉,个人意见,恕我直言了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1-6 14:06:48

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-1-6 11:5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错,可以看出楼主是位用心的摄影人,用光的技术很好,在逆光的状态下应该是用机、灯分离的补光拍摄手法,学习了!
的确是这样的方法,还不够城熟,技巧还不尽掌握,但每次拍摄都有收获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1-6 14:10:19
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1-6 14:0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,全身人物照在构图中不一定都要占的太满,上下顶满的话有点压抑的感觉,个人意见,恕我直言了。
说的很好,我原来并非这样的构图,总是听了别人的“主题不突出之类”的批评,有点随风倒了,看来坚持自己的个性非常重要,不然随批随改,也拍不出好的作品。谢谢心海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1-6 14:36:21

我的题材比较单一,是我想钻研一下摄影的技巧,我的实践很少,想通过实践总结教训。单打一可以深入的快一些,四面开花,我就兼顾不了了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1-6 21:03:19

拍的不错,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1-6 21:50:40

色调很好,用光很恰当,人物动作表情自然,气质俱佳。
后期上传论坛时,是否压缩百分比过度了,不是太清晰,不细腻,原片不应该是这样的。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1-6 23:40:48

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-1-6 14:1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说的很好,我原来并非这样的构图,总是听了别人的“主题不突出之类”的批评,有点随风倒了,看来坚持自己的个性非常重要,不然随批随改,也拍不出好的作品。谢谢心海。
你还在随风倒,走什么路都可以,个性很重要,祝你拍出更多的好作品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1-7 08:03:58
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1-6 21:5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色调很好,用光很恰当,人物动作表情自然,气质俱佳。
后期上传论坛时,是否压缩百分比过度了,不是太清晰,不细腻,原片不应该是这样的。

报告站长:我正查询有关压缩的帖子,怎样又大又好,用什么软件,怎么压?下次改正!

丹青 发表于 2009-1-7 08:05:05

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-1-6 23:4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还在随风倒,走什么路都可以,个性很重要,祝你拍出更多的好作品。

谢谢关注,我现在已经不满足以前了,我想我会沿着自己的路进步的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