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1-1 14:58:55

2009年第一帖---元旦日记(2)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1-1 14:59:56






看到美女忍不住多拍几张

[ 本帖最后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1-1 15:01 编辑 ]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1-1 15:02:34



棉花糖。




街上很难看到节日符号,灯笼算个吧



[ 本帖最后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1-1 15:05 编辑 ]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1-1 15:08:32




在看电视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1-1 15:33:14

完毕。
今天元旦第一天,
一堆烂片大家看。
希望老师多指点,
但愿以后拍好片。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1-1 17:00:51

很好很热闹,很有节日气氛。
请不要在一帖内发多张图片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1-1 18:34:15

很好很热闹,很有节日气氛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1-1 22:38:15

羊肉串看的真眼馋,味道一定不错。
打鼓的老太太满脸的忧伤,从漫不经心的表情来看,老太太心情不是很好,嗨!不论什么事都要想看呀。
商家的促销演出是节日的重头戏,小小的礼物可把观众调动的嗷嗷叫。
卖棉花糖的女孩不知生意咋样?但愿节日里生意能够红红火火,能给女孩有一个好的收入。
尽管天气很冷,看来羽绒服的生意不是很好,服务员都在向别处张望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1-2 09:48:29

回复 7# 新世纪 的帖子

谢谢欣赏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1-2 09:49:12

回复 6# 老将军 的帖子

谢谢欣赏,下次注意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2009年第一帖---元旦日记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