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人文纪实
› 2009年第一帖---元旦日记(2)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1-2 09:53:04
回复 8# 心海 的帖子
我想表现节日的氛围,特点,想拍成节日大杂烩的感觉,表现还不够啊。
感谢心海老师的点评!
圣殿骑士
发表于 2009-1-3 08:08:15
辛苦了:lol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1-5 18:54:35
客气了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2009年第一帖---元旦日记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