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狼歌 的帖子
哪里敢,你多指教哈。
好美,学习.
都去哦,都不叫我:(
回复 新手才来 的帖子
我喊的
叫我也没带相机.:'(:'(:'(
难得的场面!欣赏!:victory:
感觉九运会的灯光是要差点哈
场面还是很大!
有超广就更爽了.
各位言之有理,贵州嘛你我都晓得,本地那些个大师们,挖空心思地导,也就是那么几个老套路,看嘞跳嘞都心烦。这次嘛,档次不一样,花大钱请大师还真象模象样了,那天彩排凑堂子喊不动人去,只有当政治任务强行摊派,没曾想还真让人喊叹了一番。这不弄得开幕式门票疯抢。贵州山高目光浅,什么奥运亚运偷运挨不上边,民运算是贵州土人文化生活中的一大视觉盛宴了。碍于地内不得走动,全当一次参与记录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