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.九运快照已出炉.大场面
蜘蛛 发表于 2011-9-11 15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非常好欣赏+学习1
与你在的位置视觉差不多嘞,你那里略低可以有近景,我们里遗憾没有广角,向你学习1
印象 发表于 2011-9-11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哥.九运快照已出炉.大场面
遗憾没有大广角,谢点评
好美,学习
画面清澈,场面宏大,类容丰富,报道详实,
边少 发表于 2011-9-11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清澈,场面宏大,类容丰富,报道详实,
谢谢边版点评,得不到乱串,局限了
阿明哥 发表于 2011-9-11 16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,学习
谢谢关注
拍得好.P4精彩,P8震撼.
好片!拍得真好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