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影
发表于 2008-12-30 18:17:25
来自金都大酒店的圣诞作业
作业:
迷影
发表于 2008-12-30 18:23:19
迷影
发表于 2008-12-30 18:24:49
[ 本帖最后由 迷影 于 2008-12-30 18:28 编辑 ]
迷影
发表于 2008-12-30 18:28:58
新世纪
发表于 2008-12-30 18:59:48
不错学习
超然视觉
发表于 2008-12-30 19:37:01
哇塞,真不错,精彩,特别欣赏!!!
骆驼草
发表于 2008-12-30 21:45:58
构图很讲究,欣赏。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醉影
发表于 2008-12-30 23:26:24
美丽的金都圣诞夜:victory:
老将军
发表于 2008-12-30 23:42:05
真不错,很精彩,特别欣赏!
笑看人生
发表于 2009-1-1 21:54:16
漂亮的色彩!!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