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影 发表于 2008-12-30 18:17:25

来自金都大酒店的圣诞作业

作业:

迷影 发表于 2008-12-30 18:23:19

迷影 发表于 2008-12-30 18:24:49








[ 本帖最后由 迷影 于 2008-12-30 18:28 编辑 ]

迷影 发表于 2008-12-30 18:28:58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12-30 18:59:48

不错学习

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8-12-30 19:37:01

哇塞,真不错,精彩,特别欣赏!!!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8-12-30 21:45:58

构图很讲究,欣赏。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醉影 发表于 2008-12-30 23:26:24

美丽的金都圣诞夜:victory: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12-30 23:42:05

真不错,很精彩,特别欣赏!

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09-1-1 21:54:16

漂亮的色彩!!欣赏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来自金都大酒店的圣诞作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