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09-1-1 22:11:54

拍的好啊!非常漂亮,非常欣赏。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1-1 23:13:44

圣诞之夜,灯火辉煌拍的漂亮!:victory: 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来自金都大酒店的圣诞作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