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人文纪实
› 来自金都大酒店的圣诞作业
心海
发表于 2009-1-1 22:11:54
拍的好啊!非常漂亮,非常欣赏。
老绵羊
发表于 2009-1-1 23:13:44
圣诞之夜,灯火辉煌拍的漂亮!:victory: :victory: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来自金都大酒店的圣诞作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