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舞银河 发表于 2011-9-13 1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玉竹老师拍的好啊!学习了
谢风舞老师!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:victory:
很美的一组雨中片子,十分欣赏
:victory:
鸣鸣 发表于 2011-9-14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!
楼外楼 发表于 2011-9-14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老师!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1-9-20 07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一组雨中片子,十分欣赏
谢老师!
品茶鉴影 发表于 2011-9-20 0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