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竹老师题目好,拍的更好让人耳目一新,学习欣赏。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1-9-4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玉竹老师题目好,拍的更好让人耳目一新,学习欣赏。
谢谢主席!
美图美啊,欣赏了。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1-9-4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玉竹老师题目好,拍的更好让人耳目一新,学习欣赏。
认真学习!
老光影 发表于 2011-9-5 1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美啊,欣赏了。
谢谢老师!
回复 玉竹 的帖子
雨中小景出大片,欣赏。
欣赏
大地txy 发表于 2011-9-5 2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玉竹 的帖子
雨中小景出大片,欣赏。
谢谢老师!
真美 发表于 2011-9-5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谢谢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