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1-9-6 01:28:17
好拍摄!后期也挺不错哦!
狼歌
发表于 2011-9-6 02:09:51
不说的话还真已为是PS了,焦外整得够干净的:victory:
晓雪
发表于 2011-9-6 06:40:33
新手新歌
发表于 2011-9-6 10:42:26
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
网名
发表于 2011-10-1 15:57:01
拍好!学习!
俩哥
发表于 2011-10-7 21:36:06
桥姐 片片不错,后期处理不认真哈;P
人间正道
发表于 2012-10-27 10:45:27
好创意!
吴民风
发表于 2012-10-27 14:10:39
很美!喜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