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注意,尽有如此好片,严重欣赏。没有PS吧。:handshake
是张好片,应该动过吧.:lol
这张老人的像拍得很好!体现 了农民的辛勤收获!
回复 海顺 的帖子
谢谢欣赏
本帖最后由 小桥流水 于 2011-9-5 14:07 编辑
回复 lilin1020 的帖子
谢谢欣赏.没有PS只提了亮度,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只提了亮度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是的:victory: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9-5 14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lilin1020 的帖子
谢谢欣赏.没有PS只提了亮度,
好片,欣赏。:handshake
拍得好!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:victory: 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