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独特,用光讲究,拍得完美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8-24 14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独特,用光讲究,拍得完美!
谢谢+握手=:lol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23 1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以快乐为目标,顺便出点大片。
最高指示,最高境界.:lol
顺便出点大片,认真起来还不天天出大片。;P
本帖最后由 山外山 于 2011-8-28 16:48 编辑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25 0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顺便出点大片,认真起来还不天天出大片。
说得好!支持一把!:lol
非常漂亮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山外山 于 2011-8-28 18:28 编辑
龙云 发表于 2011-8-28 18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欢迎来到云南!:lol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今年去了两次西双版纳、可没时间去拍风光片:L
技艺非凡学习了!
龙云 发表于 2011-8-28 1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今年去了两次西双版纳、可没时间去拍风光片
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