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景、好拍
白冰 发表于 2011-8-19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、好拍
谢谢探望!谢谢鼓励!
好拍摄,片子清新通透,构图措落有置.欣赏.
美景美图.欣赏:victory:
拍这多照,起这多名。不容易啊!:victory: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19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片子清新通透,构图措落有置.欣赏.
谢谢鼓励!先用JPG快速调节发图,小图勉强可看。有人拍砖才过瘾哈。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谢小桥光临!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19 2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这多照,起这多名。不容易啊!
都是自己的孩子,没名儿怪可怜的。是吧?:lol
本帖最后由 小桥流水 于 2011-8-20 21:19 编辑
"只是给记忆增添一些新内容,别过两天搞忘啦。为了这个,还要谢谢边少和见山一路辛劳驾车、停车、喂车,让我等有机会欣赏和拍摄。这些像风光一样,已植入我的生命空间…".........看得很感动.;看来这次彩云之行已结下深厚友情大家都会记住的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谁敢忘我和谁急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