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
谢谢舍者经常鼓励、提醒、抬举、重用哈:lol:handshake:handshake 见过这花,没见过这么多花,1P安逸:victory: 美丽的花海,辛苦的拍摄,好 狼歌 发表于 2011-8-18 0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见过这花,没见过这么多花,1P安逸
同感、偶遇,就像一个不留神就认识了狼歌哈:handshake:handshake:lol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8-18 1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花海,辛苦的拍摄,好
同赏异景,通感最是动人:handshake:handshake
1234
本帖最后由 山外山 于 2011-8-18 12:55 编辑1234 本帖最后由 见山非山 于 2011-8-18 20:31 编辑
我设去.可惜:'( 不错的片,喜欢P1,有如画的感觉! 又来欣赏一遍!;P 这地方好美哦! 主要是摄得好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