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很漂亮.广角用得好.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哈哈!刚调完就发了。拍得不理想,还望拍砖哈!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多谢见山老师点评!
原来万寿菊也可以这么美!欣赏了!学习!
本帖最后由 山外山 于 2011-8-17 14:32 编辑
摩卡 发表于 2011-8-17 1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原来万寿菊也可以这么美!欣赏了!学习!
谢谢阅读!:handshake:handshake
欣赏漂亮:victory:
很开心,能看到一组好好片。山外山老师这组片子,很漂亮。每张都比较喜欢,也学习到了一些新的拍摄角度。
好片呀。谢谢分享。学习了。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谢谢光临罗平景区!
回复 小安 的帖子
谢谢光临罗平景区!:handshake:handshake
老师一出手都是非凡手!欣赏!学习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