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17 01:09:27

拍得很漂亮.广角用得好.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17 01:14:40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哈哈!刚调完就发了。拍得不理想,还望拍砖哈!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17 01:21:19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多谢见山老师点评!

摩卡 发表于 2011-8-17 10:29:14

原来万寿菊也可以这么美!欣赏了!学习!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17 14:31:31

本帖最后由 山外山 于 2011-8-17 14:32 编辑

摩卡 发表于 2011-8-17 1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原来万寿菊也可以这么美!欣赏了!学习!
谢谢阅读!:handshake:handshake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17 21:02:47

欣赏漂亮:victory:

小安 发表于 2011-8-17 21:31:23

很开心,能看到一组好好片。山外山老师这组片子,很漂亮。每张都比较喜欢,也学习到了一些新的拍摄角度。
好片呀。谢谢分享。学习了。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17 23:14:10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谢谢光临罗平景区!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17 23:15:10

回复 小安 的帖子

谢谢光临罗平景区!:handshake:handshake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18 00:25:11

老师一出手都是非凡手!欣赏!学习!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罗平的早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