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美图:victory:
回复 千里马 的帖子
谢谢点评!
回复 阅秋摄影 的帖子
谢谢点评!:handshake
漂亮的作品。欣赏
线条表现出色,片子稍微过曝了点,细节受损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。不妥之处,敬请斧正!
构图线条很美,光影漂亮,色彩好,欣赏加学习!
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
谢谢光临!:handshake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我特喜欢这样指出问题的点评!很高兴!谢谢牛总!你还难得到这方来哦!请 以后多光临指导!:handshake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谢谢临帖点评!:handshake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10-24 2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我特喜欢这样指出问题的点评!很高兴!谢谢牛总!你还难得到这方来哦!请 以后多光临 ...
副主席客气了!大家相互交流、共同提高,携手繁荣论坛!让朋友们在此玩得开心的同时又能有所收获!不知鄙人的观点您认同否?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