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13 16:11:16

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

谢谢鼓励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13 16:11:46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谢谢鼓励!向你学习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13 16:12:50
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
我们一同去的同志还有比我拍的好的,我的相机不行!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8-13 21:27:19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特欣赏,有意境就很美了。要说拍风光,我是一窍不通,但我所闻要说好机器,就是专业120的哈苏、绿来------拍风光,我们不是专业摄影家,不作商业图片,咱们手中的相机一样出片,我们追求的是:摄影快乐,快乐摄影。

吉祥 发表于 2011-8-14 16:37:52

梯田非常美,拍摄很漂亮。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14 20:01:07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8-13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特欣赏,有意境就很美了。要说拍风光,我是一窍不通,但我所闻要说好机器,就是专业12 ...

颜老师说得对,摄影快乐,快乐摄影,所以我一直没有换相机。不过有时操朋友的好相机拍几张,体验一下感觉,呵呵。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14 20:01:45

回复 吉祥 的帖子

谢谢光临!:handshake

小花妞 发表于 2011-8-14 21:49:24

片片精美,由衷欣赏!:victory: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14 21:55:26

回复 小花妞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20 20:26:24

回复 雄鹰 的帖子

是云南原阳梯田,谢谢!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五彩梯田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