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
谢谢鼓励!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谢谢鼓励!向你学习!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我们一同去的同志还有比我拍的好的,我的相机不行!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特欣赏,有意境就很美了。要说拍风光,我是一窍不通,但我所闻要说好机器,就是专业120的哈苏、绿来------拍风光,我们不是专业摄影家,不作商业图片,咱们手中的相机一样出片,我们追求的是:摄影快乐,快乐摄影。
梯田非常美,拍摄很漂亮。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8-13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特欣赏,有意境就很美了。要说拍风光,我是一窍不通,但我所闻要说好机器,就是专业12 ...
颜老师说得对,摄影快乐,快乐摄影,所以我一直没有换相机。不过有时操朋友的好相机拍几张,体验一下感觉,呵呵。
回复 吉祥 的帖子
谢谢光临!:handshake
片片精美,由衷欣赏!:victory:
回复 小花妞 的帖子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回复 雄鹰 的帖子
是云南原阳梯田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