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8-4 21:05:14

咱老百姓最贴心的人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43 编辑



367у у у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4 21:11:20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43 编辑

不一般的拍摄!不一般的"一棵树"!高度欣赏+学习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_ _ _

米兰 发表于 2011-8-4 21:15:39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43 编辑

咱们的总理看起来还蛮年轻的嘛。:P

062㈣ ㈣ ㈣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8-4 21:22:13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43 编辑

哈哈我很一般呀!当时我是借用别人的海鸥胶片机拍的,总理看我要拍他,就做出这个姿势。

361‖ ‖ ‖

影迷 发表于 2011-8-4 21:23:49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43 编辑

不一般的拍摄!人民的好公仆!:victory:

334▌ ▌ ▌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4 21:25:49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43 编辑

真棒哦!呵呵!!:handshake:victory:

915釒 釒 釒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8-4 21:28:52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43 编辑

"咱们的总理''好亲切啊!叫出了咱老百姓的心声!:victory:谢谢米兰老师点帖!

067? ? ?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8-4 21:32:38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43 编辑

谢谢影迷老师临帖!

350㈢ ㈢ ㈢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8-4 21:34:26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43 编辑

沙风老师您真的很棒耶!

921﹖ ﹖ ﹖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4 21:40:38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7:43 编辑

岂敢!岂敢!俺只能"好好学习,天天摄影"!呵呵!!:handshake:victory:

320( ( (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咱老百姓最贴心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