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沙风 的帖子
哈哈 沙风老师好谦虚啊!更值得我们学习啦!
特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:lol:lol
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
谢谢邵老欣赏!:handshake
回复 一棵树 的帖子
:handshake:lol:handshake
温爷爷,您终于到咱们广东站来了!看到我们的帖子“好想有个家”了吗?群众关心的房价问题降下来了吗?最近网上流行一句话——“用房价灭掉80后!”您不心疼80后啊?;P
回复 lulu 的帖子
;P;P;P;P;P总理南下倾听民众心声啦...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lulu 发表于 2011-8-5 1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温爷爷,您终于到咱们广东站来了!看到我们的帖子“好想有个家”了吗?群众关心的房价问题降下来了吗?最近 ...
能拍下这样的片子,已经是较近距离接触总理了!咱们一棵树不简单哦!要说房价问题,今后不用找总理,找咱们一棵树就可以了!一句话84!:lol
有幸拍到总理,真好!!!!
一棵树老师真幸福,老百姓有事就找你啦!:victory::victory::lol
回复 lulu 的帖子
谢谢您的临帖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