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8-4 21:57:58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哈哈 沙风老师好谦虚啊!更值得我们学习啦!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8-4 22:37:03

特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:lol:lol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8-4 22:43:18

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

谢谢邵老欣赏!:handshake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5 09:31:17

回复 一棵树 的帖子

:handshake:lol:handshake

lulu 发表于 2011-8-5 10:18:07

温爷爷,您终于到咱们广东站来了!看到我们的帖子“好想有个家”了吗?群众关心的房价问题降下来了吗?最近网上流行一句话——“用房价灭掉80后!”您不心疼80后啊?;P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5 10:21:17

回复 lulu 的帖子

;P;P;P;P;P总理南下倾听民众心声啦...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5 16:55:00

lulu 发表于 2011-8-5 1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温爷爷,您终于到咱们广东站来了!看到我们的帖子“好想有个家”了吗?群众关心的房价问题降下来了吗?最近 ...

能拍下这样的片子,已经是较近距离接触总理了!咱们一棵树不简单哦!要说房价问题,今后不用找总理,找咱们一棵树就可以了!一句话84!:lol

迷影 发表于 2011-8-5 17:14:04

有幸拍到总理,真好!!!!

吉祥 发表于 2011-8-5 19:49:13

一棵树老师真幸福,老百姓有事就找你啦!:victory::victory::lol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8-5 21:17:57

回复 lulu 的帖子

谢谢您的临帖!:)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咱老百姓最贴心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