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骏
发表于 2011-8-2 13:47:33
红
很长时间没有拍摄了!!最近拍摄了一组人像和大家老师分享!请欣赏指点!!
佳骏
发表于 2011-8-2 13:48:06
很长时间没有拍摄了!!最近拍摄了一组人像和大家分享!请欣赏指点!!
佳骏
发表于 2011-8-2 13:48:44
佳骏
发表于 2011-8-2 13:49:10
佳骏
发表于 2011-8-2 13:49:42
佳骏
发表于 2011-8-2 13:50:32
佳骏
发表于 2011-8-2 13:50:58
佳骏
发表于 2011-8-2 13:51:42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8-2 15:08:52
佳骏老师的用光构图非常精准.对色调的控制更显功力.广角富有张力,佩服.
小花妞
发表于 2011-8-2 16:01:22
精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