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骏 发表于 2011-8-2 13:47:33

很长时间没有拍摄了!!最近拍摄了一组人像和大家老师分享!请欣赏指点!!

佳骏 发表于 2011-8-2 13:48:06

很长时间没有拍摄了!!最近拍摄了一组人像和大家分享!请欣赏指点!!

佳骏 发表于 2011-8-2 13:48:44

佳骏 发表于 2011-8-2 13:49:10

佳骏 发表于 2011-8-2 13:49:42

佳骏 发表于 2011-8-2 13:50:32

佳骏 发表于 2011-8-2 13:50:58

佳骏 发表于 2011-8-2 13:51:42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2 15:08:52

佳骏老师的用光构图非常精准.对色调的控制更显功力.广角富有张力,佩服.

小花妞 发表于 2011-8-2 16:01:22

精美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