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歌 发表于 2011-8-2 16:30:24

拍婚纱有水平,真是盖了:lol:victory: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8-2 16:43:54

p7特美!欣赏了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2 18:22:34

你好久没上片子了。美丽的光影和谐的色调。很喜欢.!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2 22:07:27

亮丽!红丝绸带稍显硬了点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3 12:54:14

喜欢P2。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8-3 13:06:31

:victory:
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-8-3 16:36:30

佳骏老师的用光 视角很独特!很喜欢 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3 20:35:25

佳骏老师又出精美好片,都喜欢!特欣赏!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4 19:02:38

好片!顶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8-4 19:21:15

喜欢最后1p。欣赏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