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歌
发表于 2011-8-2 16:30:24
拍婚纱有水平,真是盖了:lol:victory:
吴民风
发表于 2011-8-2 16:43:54
p7特美!欣赏了!
边少
发表于 2011-8-2 18:22:34
你好久没上片子了。美丽的光影和谐的色调。很喜欢.!
舍遮独尊者
发表于 2011-8-2 22:07:27
亮丽!红丝绸带稍显硬了点
边少
发表于 2011-8-3 12:54:14
喜欢P2。
新手才来
发表于 2011-8-3 13:06:31
:victory:
行形涉摄
发表于 2011-8-3 16:36:30
佳骏老师的用光 视角很独特!很喜欢 !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8-3 20:35:25
佳骏老师又出精美好片,都喜欢!特欣赏!!
边少
发表于 2011-8-4 19:02:38
好片!顶
lilin1020
发表于 2011-8-4 19:21:15
喜欢最后1p。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