瞌睡虫之父 发表于 2011-8-2 13:47:17

牛真牛b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11-8-2 17:13:35

呀,这还了得,初学就拍到这份上了,那再拍二次,还有谁能超越?这就叫天赋呀!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

激光 发表于 2011-9-23 12:40:05
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
初拍就这么牛,以后就是大师了!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9-23 12:52:13

漂亮的作品,欣赏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初拍荷花